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南京市绿建中心组织参观南京宪法公园

南京市绿建中心组织参观南京宪法公园

访问量:

南京市绿建中心组织参观南京宪法公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行权,825日下午,南京市绿建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参观南京宪法公园。

  南京宪法公园是全国首个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寻宪制宪修宪奉宪伟大历史进程的宪法主题公园,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阵地,是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法治文化的重要地标,公园共分为宪之坛、宪之环、宪之核等10个纪念性与体验性场所。

  在“宪之坛”,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历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前进的伟大历史进程。

  在“宪之环”宪法宣传教育展,代表们认真学习了寻宪、制宪、修宪、奉宪四个部分内容,深入学习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宪法精神与力量。

  在“宪之核”宪法宣誓广场,四周景墙上的组合浮雕生动展示了“国家象征”“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宪法的‘人民性’与‘根本法’”三大主题,深刻感悟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使命。活动最后,一行人在广场国旗下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