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银企交流会圆满成功

银企交流会圆满成功

访问量:

银企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3年5月26日下午,我协会和宁波银行江宁支行联合举办银企交流会在江东中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举行,王莉秘书长带领15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宁波银行江宁支行韩茹经理主持。首先王莉秘书长向各位到会代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协会的活动能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会员企业家的大力支持。随后向宁波银行成员介绍了到场的企业代表、协会的目前发展情况。会上,宁波银行江宁支行王从庆行长也对协会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宁波银行发展的历程,此次活动是为了解协会会员企业的金融需求,做到更精准的为各会员企业提供专项金融服务,有效促进银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接着会议特邀知名财税专家都晓芒教授针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应用”主题进行了宣讲。通过都教授的宣讲,与会代表深入了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对针对困难行业的帮扶措施、优惠力度,企业受益匪浅。

紧接着宁波银行韩茹经理就宁波银行简介、专属产品支持、专属增值服务方案及综合金融服务理念进行详细介绍,宁波银行不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与小微企业共成长。在银企交流活动环节,各会员企业家与银行工作人员积极沟通交流企业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宁波银行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现场提供了解决方案。

参与交流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讲解内容针对性强,解读通俗易懂,通过交流活动了解了各项惠企政策,非常有利于企业发展。并希望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