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秘书处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秘书处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访问量:
/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六月份在王莉秘书长的带领下,秘书处一行人对两家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就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如何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江苏鑫特莱门窗有限公司

      我们首先走访了江苏鑫特莱门窗有限公司,陈进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人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相关的工程进展情况,大家还针对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秘书处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江苏铭越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在江苏铭越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祝远海经理首先陪同我们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同时就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成品检测以及产品包装,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在公司会议室我们就目前南京市场上的耐火窗的政策走向及市场行情作了交流与分享。祝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增进与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秘书处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我们发现目前行业发展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大部分企业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生产经营,调整自身的发展思路。协会秘书处也将根据企业的想法和行业发展的需求,以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有更精准的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协会秘书处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