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企业家掼蛋邀请赛成功举办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企业家掼蛋邀请赛成功举办

访问量: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企业家

掼蛋邀请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行业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8日下午协会与宁波银行江宁科学园支行联合举办了一次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企业家掼蛋邀请赛活动,来自19家会员单位的3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邀请赛。

赛前,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当值会长薛必友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掼蛋比赛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接着宁波银行江宁科学园支行王从庆行长进行了致辞。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进行。通过自由组合、轮转对阵双人赛的形式,以掼交友,锻炼思维能力、科学缓解压力畅享精神文化清凉,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又展示了相互之间的协作精神

      经过3轮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代表、江苏圣安门窗幕墙有限公司代表、南京新禾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此外本次事所有的参赛选手之间默契配合、运筹帷幄,既展现了个人的技战水平,又展示了团队的协作精神,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最后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薛必友当值会长、王莉秘书长、宁波银行江宁科学园支行王行长分别为获奖者进行颁奖所有参赛选手都为获奖者鼓掌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掼蛋邀请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增强行业的凝聚力。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