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访问量:

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年5月19日下午两点半,我协会六届六次全体理事会工作会议在南京金陵江滨酒店会议楼一楼江滨厅召开。除五位企业代表因故请假,共有26家企业领导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莉秘书长主持。首先王莉秘书长就2022年协会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还宣传介绍了行业最新的新规范、新政策。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王莉秘书长所做的2022年工作总结,对协会2022年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与会代表还积极围绕“加快绿色建材推广应用、企业如何克服自身困难进一步提高门窗幕墙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协会如何为企业服务”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协会要继续整合行业资源,提升行业信心,引导会员企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鼓励企业进行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努力寻求差异化发展之路;以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为契机,组织开展有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的平稳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接着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上年度轮值会长冯拥军先生与新一年度轮值会长薛必友先生顺利进行了交接仪式。薛必友会长表示:作为新一任轮值会长深感责任、奉献和创新的重要性,希望行业协会能继续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行业内形成自己的凝聚力,积极为会员企业开展服务;同时希望行业内的企业也要提振信心,因地制宜地寻求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家合力奉献,共推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最后会议在和谐进取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