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我协会与市绿建中心联合开展“绿色低碳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我协会与市绿建中心联合开展“绿色低碳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访问量: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市绿建中心开展“绿色低碳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自疫情防控调整为乙类乙管以来,消费市场活力逐步恢复。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的号召,结合2023年消费维权年 “提振消费信心” 主题,积极引导消费者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消费理念,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市绿建中心联合南京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协会、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走进南苑街道健园社区共同开展“绿色低碳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8点30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小区广场,将各项工作布置得井井有条:搭建展台、悬挂横幅、摆放海报,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易拉宝及宣传册普及环境保护和生活节能常识;设置微信公众号答题领奖环节,不仅增加活动趣味,也丰富了群众对科学消费、绿色节能的环保理念;防水及门窗相关专家向社区居民普及防水知识和门窗日常维护常识,提供业务咨询、维修方案、上门勘察等免费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大家体验了多项惠民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志愿者为低保家庭免费更换节能灯泡

“由于卫生间长期洗澡用水,一直处于潮湿环境,水渗漏至结构层引起的墙面受潮,建议平时多开窗保持通风,后期可以做一个防潮处理。”防水保温协会专家查看后回答道。

门窗幕墙协会专家为居民讲解门窗日常维护知识。活动现场,5户居民还进行了维修登记。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便民、惠民的浓厚氛围,增加了居民对绿色低碳知识的了解,引导人们在充分享受绿色发展所带来的福利的同时,逐步形成绿色生活方式,携手共建和谐美丽生活环境。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