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访问量:

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我协会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除监事夏立友、副会长卢立军因故缺席,共有16家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王莉主持,首先由陆震宇会长向全体参会代表致欢迎词,接着王莉秘书长就2021年协会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还宣传介绍了行业最新的新规范、新政策。与会代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对协会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协会要继续整合行业资源,提升行业信心,引导会员企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鼓励企业进行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努力寻求差异化发展之路;以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为契机,组织开展有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的平稳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会上各企业家还交流了当前企业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并探讨了新形势下行业的创新发展问题。大家一致认为:由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给行业带来了危机,加速了落后产能和业态的更新淘汰,但同时也会激发行业的创新动力,催生新的发展模式。只要拿出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拥抱变化的世界,就一定会迎来多彩的未来!

    最后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李华先生还邀请大家共享了晚宴,在一片热烈详和的气氛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协会秘书处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