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南京市绿色建材(门窗幕墙企业专场)认证培训班成功举办

南京市绿色建材(门窗幕墙企业专场)认证培训班成功举办

访问量:
/

南京市绿色建材(门窗幕墙企业专场)认证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123-24日,在南京市明发大酒店二楼蜀锦厅南京市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发展中心与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一场建筑门窗幕墙绿色建材认证专场培训班现场共45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由绿建中心谢莺子主任作开场动员讲话,她着重介绍了国家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绿色建材认证对企业的作用以及南京市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方案。接着由国家绿色建材认证技术委员会夏热冬冷地区工作委员会李安良秘书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绿色建材的相关政策体系以及新形势下企业的应对措施

      24日上午,市质监院赵颖峰总工分别就绿色建材认证基础知识、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工厂保证能力要求作了详细,随后市质监院朱南博士具体讲解了绿色建材认证的流程及有关要求。各企业代表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收获颇多。希望通过次培训能使业内企业充分认识到绿色建材的认证重要性并知晓相关申报程序及内容,为我市门窗幕墙行业积极开展此项工作的作良好的铺垫。

                                                          秘书处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