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促进银企合作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促进银企合作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访问量:

促进银企合作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

 

    2021年5月19日下午两点半在建设银行江宁支行五楼会议室,我协会与建行江宁支行联合举办了一期“促进银企合作,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对接交流活动,针对行业内的中小企业进行普惠金融产品的解读和推广,行业内有十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王莉秘书长讲话,对建行开展的此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今后银行如何更好地为业内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接着江宁支行王祥才副行长也在会上发言,着重介绍了普惠金融的发起背景,历史使命以及特色金融服务。随后该行业务骨干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专门为小微企业量身订制的众多金融优惠政策。在银企互动环节,在座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其中该行独家推出的针对中小微型企业的产品“云税贷”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银行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并当场约定会后将进行走访,以便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融资解决方案。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