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学党史 办实事 ——调研走访南京市门窗企业系列活动之一

学党史 办实事 ——调研走访南京市门窗企业系列活动之一

访问量:

学党史  办实事

           ——调研走访南京市门窗企业系列活动之一

420上午九点半,在江苏博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江宁区门窗企业代表座谈会。市绿建中心李林主任、谢莺子副主任、闻朝晖科长、高远科长以及我协会陆震宇会长、王莉秘书长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王莉秘书长主持。南京星叶门窗有限公司付义成总经理、南京鹏迪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冯拥军总经理、江苏博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薛必友总经理、南京长恒建筑节能有限公司徐俊总经理、南京华达建材有限公司庄志军副总、南京嘉易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丁曹军总经理、南京盈润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殷文忠总经理、南京恒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端木慧主任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历史、工程业绩、党建活动情况在会上发言,同时还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座谈中李林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门窗行业取得的发展,他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要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关注并积极参与政府采购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同时希望行业协会也应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整合并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逐渐由低端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向高端高品质产业转型。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市绿建中心、行业协会与企业的沟通,深入了解了门窗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措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指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秘书处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