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2020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南京站)圆满成功

2020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南京站)圆满成功

访问量:
/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在南京明发国际大酒店举办了2020年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南京站),本次培训活动是由广州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与南京博得纳建材有限公司协办,行业中有近百名一线施工工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首先由白云化工销售副总监王宇先生发表致辞,在表达了对各位来宾们热烈欢迎的同时,也阐述了白云化工举办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班的初衷,并真诚地祝愿每一位到场人员学有所成,在岗位上尽己所能,勇担责任,共同建设美丽城市。随后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莉女士发表致辞,对本次培训班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并鼓励广大行业从业者借此活动的良好契机,多学习,多交流,共同为南京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培训环节,白云化工技术专家分别就密封胶的基础知识、施工工艺与常见问题进行讲解,介绍了结构密封胶、耐候密封胶、中空玻璃密封胶等相应施工方案,并针对施工中类似注胶不饱满、蝴蝶试验混合不均匀等各类实际应用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充油密封胶”的危害及鉴别方法,技术专家还现场展示了便于辨别充油密封胶的薄膜法,让学员们对“选好胶,用好胶”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在讲师们的悉心讲解下,本期培训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全部通过了最后的知识考核。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本次密封胶施工技能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