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团结拼搏 开拓创新

团结拼搏 开拓创新

访问量:
/

  团结拼搏 开拓创新

  ——参观南京武家嘴门窗装饰有限公司新址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在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王莉秘书长的带领下,协会副会长单位领导应邀参观了南京武家嘴门窗装饰有限公司新址,公司新址位于高淳区漆桥双高路229号,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软硬设施配套齐全,建筑面积有近11000平方米。目前公司主要专业研发生产各种型号节能塑钢门窗、中、高档节能铝合金门窗、标准化节能铝合金门窗、遮阳卷帘一体化节能铝合金窗的行业领头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门窗生产设备100多台、中高档铝合金门窗生产线三条、中高档塑钢门窗生产线三条,引进了具有国际水平的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加工中心一条,年生产能力可达铝合金门窗25万平方米,塑钢门窗20万平方米。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孙炳财总经理亲自接待了大家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楼、门窗展示厅、生产车间、仓库车间、研发中心、职工宿舍及食堂等。大家齐聚一堂热情交流,共同见证了这光辉的时刻!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南京武家嘴门窗装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随着公司的进一步扩大,公司将以新址为新起点,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朝着新的目标迈向新的征程!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