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协会召开2020年度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

协会召开2020年度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

访问量:
/

  

 

  2020年8月21日下午三点,在南京恒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莉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张海涛会长向全体参会代表致欢迎词,接着王莉秘书长就2020年度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还宣传介绍了行业最新的新规范、新政策。与会代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协会要继续整合行业资源,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以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有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会议结束后,张海涛会长还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新厂区,并详细介绍了厂区规划布置以及目前的运作模式,张会长表示目前行业的发展正面临新节能标准的挑战,所以企业还需根据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业界同行取长补短合作共赢,不断地优化管理创新发展。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