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wx
1 1
2 2
3 3
4 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
/
赴滁州市进行走访交流

赴滁州市进行走访交流

访问量:
/

  7月17日,我协会一行人在王莉秘书长的带领下与滁州市门窗幕墙协会进行了走访交流。在滁州市门窗幕墙协会张勇会长和姜亚敏秘书长的陪同下,我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全椒县的安徽德意达铝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上海德意达门窗有限公司在安徽的生产基地。工厂负责人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后陪同大家参观了两万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以及高标准高质量的门窗产品,同时就门窗制作工艺及产能等品性方面进行了切磋交流。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安徽省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智能化生产车间、耐火窗及智能仓储车间等。金鹏节能公司无论是门窗系统的研发还是先进的智能管理模式,都具备一定的行业前瞻性,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最后,我协会与滁州市门窗幕墙协会就友好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双方还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两地执行的行业标准、行业指导价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行业协会如何为企业开展精准服务,推进行业的平稳运行。

  作为友邻的南京和滁州,虽然经济发展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并不影响两家协会共同搭建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行业的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降低疫情对我们带来的冲击。未来五年,全国规划的工程总体量,必将为注重管控能力,创新能力的门窗幕墙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协会秘书处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南京市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       备案号:苏ICP备08021216号-1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南京